莫辞

风轻拂过,似你抚我

关于杰佣、摄殓、黄占、勘蜥的花吐症故事


 

杰佣(奈布视角)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当看到从嘴里吐出过分艳丽的玫瑰花瓣时,我知道我离死亡……不远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今天再次去请求了杰克先生,但他仍然拒绝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把艾米丽弄哭了,我果然是一个没有任何用的人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出所料,我死了……葬礼也举行了,只不过杰克……并不知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两年之后,艾米丽将我带回了欧利蒂丝庄园,我觉得这里很熟悉……没错,我失忆了,艾米丽当初为了救我的命,强制消除了我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庄园里,我遇到了好多熟悉的人,唯独有一个人……我虽然熟悉,但我不喜欢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当我看到那名叫杰克的监管者时,我会不由自主的去调戏他,而当我被他抱起来时,我好像十分抗拒他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一天,我偷偷溜进艾米丽的研究室,看到了一个用玻璃罐子装着的散发荧光的球体,而我不小心将它打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,所有的记忆如同潮水一般朝我涌来,我想起来了,我终于想起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当我急匆匆的跑去杰克房间的时候,我发现……杰克不见了,只留下地上一大片沾满血迹的玫瑰花以及……感知到的思念……

       


 

(杰克视角)
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接受到萨贝达先生的告白时,我是抗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在之后那几天,萨贝达先生几乎每天都会与我说一些无关紧要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那天我拒绝他的回应后,艾米丽小姐来找了我,艾米丽小姐说着与萨贝达先生一样的话,我不禁有些烦躁,撂下一句话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之后的几天,我都没有在看到萨贝达先生,我急匆匆的跑到裘克房中,询问他有没有见过萨贝达。得到的答案竟然是……他已经……死了?

       得知答案后,我才知道,我对萨贝达动情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两年后,当我再度听到萨贝达先生的声音时,我很吃惊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当他对我的拥抱十分抗拒时,我几乎已经知道,我……没可能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当得知我自己也患上了花吐症时,我终于知道了奈布的痛苦,原来是这么难受的呀……可我又是怎么对他的呢?

       我隐瞒了所有人,向庄园主请了假,便全天待在房中无所事事,而在我快消失的那一瞬,我看到了萨贝达那张慌张的脸,我……舍不得了……但我已经是无法挽回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所以,萨贝达,如果下辈子还能见面,就由我来追你吧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