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辞

风轻拂过,似你抚我

爱囚(ABO)[一]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阴暗潮湿的地下室中,一名身着绿色兜帽服的青年正被锁链紧紧锢着,衣上点点的血迹可以看出青年为了挣脱所付出的代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哈……好难受……”微浅的喘息声逐渐加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我的小先生,您想清楚了吗?”原本安静的环境传出一个占有欲十足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啊……想让我臣服,休想!”青年的骄傲不允许自己低下头颅去恳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样子,是折磨不够多啊……就连发情期也是如此的倔强,呵呵!”侵略性十足的声音再度响起,也看清了声音主人的容貌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张带有丝丝邪气的脸庞,血红的双眸更添血性,手中的长爪垂落在声旁,薄厚分明的嘴唇微微勾起;身上一尘不染的衣裳与面前满脸血污的青年泾渭分明。

       “即便是在发情期又如何?我就算是死,也不会让你得逞!嗯啊……”短暂的清醒后,青年似乎又陷入了情欲当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样子,您怕是坚持不了多久了呢~萨贝达先生……”男人看着眼前一副艳丽的场景,心中掀起一丝波澜,却仍然玩味的欣赏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啊……啊……不……不行了,杰克……求你……我……不行了……”喘息声越来越轻,最后青年不得不妥协于自身的本能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河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沙雕作者的第一篇渣文,自行想象河蟹部分,毕竟我是个很纯洁的小可爱,喜欢的话@我,我会继续更新的哦~


评论(4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