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辞

风轻拂过,似你抚我

关于杰佣、摄殓、黄占、勘蜥的花吐症故事


 

摄殓(卡尔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伊索·卡尔,一名……入殓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由于常年与尸体相处,而不懂得如何与活人接触……甚至交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在庄园中遇到他——约瑟夫先生,他是一个极其温柔的人,但在我的眼中,他却是我触之不到的奢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只能在他身后静静跟着他,却不敢表露心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直至有一天,我的嘴中开始咳出浅蓝色的桔梗花时,我懂得了自己的心……

[桔梗花花语——真诚不变的爱]

        我傻傻的站在约瑟夫房前,却不敢上前一步,直到一个怀抱将我抱住,我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开始轻微的挣扎起来,本想抬头与身后之人交谈,却不想嘴唇碰上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我惊慌的表情映入一双略带笑意的天蓝色眼眸,我的脸如同着火一般红了起来,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正在吻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我挣脱了约瑟夫先生的怀抱,急急忙忙的逃离了这个散发着奇怪气息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之后的几天,我的花吐症在没有犯过。与此同时,约瑟夫先生因为那天的事,说要对我补偿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,第二天我就向庄园主请假了,原因就是我腰疼到下不了床了……


 

(约瑟夫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名字叫约瑟夫,我是一名摄影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为了我的同胞兄弟来到这个庄园,也因此我遇到了命定之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原本以为自己的感情在哥哥死的那一刻就已经没了,但他如同一阵风吹入了我的世界,是我的世界不止是黑白色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与他的第一次相遇是在进入庄园的前一天,他如同一只蓝蝶出现在我面前,又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在庄园内再次看见他,我知道我……心动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开始注重他的一举一动,他的每一次小迷糊都会惹我发笑,就在一天,他傻傻的站在我的房间门前,表情呆呆的,我趁他不注意时抱住了他,但他却没有任何反应,我想低下头看看,却刚好撞上他抬头时的唇瓣,软乎乎甜滋滋的,果然是我想到的味道,我不禁多停留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似乎有些害羞,想挣扎出来,而我也放手了,不然留一个不好的印象就不好了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几天后,我利用这件事的补偿成功将小先生骗到了手,我们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,我的世界再也不是黑白的一片了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