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辞

风轻拂过,似你抚我

爱囚(ABO)[二]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奈布看了看自己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,便也清楚昨晚到底是多么的激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!昨晚竟然……”青年嘴上毫不留情的抱怨着,而身边的男人似乎也是快要醒过来的模样,奈布当机立断选择了……装睡!

       (奈布内心OS:我能怎么办?劳资又打不过这个家伙!)

        杰克见小家伙微微颤动的睫毛,内心暗笑:呵,装睡也不装的像一点,随随便便就暴露了自己呢~

        奈布大概也是被杰克那炽热的眼神看的不行,也就懒得装了,直接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呦,肯醒了?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装睡呢~”杰克轻佻的语气让青年有些气愤。

        奈布看着眼前这个伪绅士嘲笑自己,不禁嘲讽道:“那又怎样!至少比你这个伪绅士来的好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昨晚又是谁被我这个伪绅士做到哭着求饶的呢?”杰克见青年被羞红的脸,忍不住戳出了青年的伤疤。

       “切!昨晚还不是你使得不要脸的把戏,竟然用上催情药!不然我怎么会……唔……”奈布羞愤的朝杰克吼道,却再次被堵上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家伙还是安静来的好,不然我可不确定……我会干出些什么不好的事情……”杰克胁迫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?杰克先生这是想白日宣淫?”奈布没好气的说出反驳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杰克听完也不恼怒,毕竟自己家的小家伙还是要宠着的,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可以……锁住的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那倒没有,只不过今天又是让你放松的一天,所以……趁你放松的时候,提防着点~”杰克靠近青年的耳朵,喘着气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!不就是只能在这个范围活动嘛……”奈布小声嘟囔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咔哒—”链条的开锁声让青年有些兴奋,毕竟这是自己可以逃出魔爪的又一步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没错,青年无时不刻的想逃离这个囚牢,只是每次还没跑出多久,就再次被杰克抓回来,并且好好“调教”一番。也正是因为如此,奈布开始欲拒还迎,表面应承,内地里却在利用每次放松的时间想着如何逃离这里。




  

       沙雕作者写的时候很随意,所以可能会有些错别字,将就着看哈!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