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辞

风轻拂过,似你抚我

爱囚(ABO)【三】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小先生,你可要记住,千万……不要乱跑哦……”杰克低沉的声音传入耳中。使得萨贝达原来还十分茂盛的火焰瞬间只剩火苗。

       “切!每次都是这样的话,我能跑到哪里去……”萨贝达原来想逃的强烈欲望不知为何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 萨贝达看着逐渐离开视线的男人,心里不禁嘀咕:‘我这是怎么了?我不是被他强迫的吗,怎么会……在想到逃离的时候……心痛呢……’

        杰克默默注视着那个沉默的身影,心中一阵纠结,一边想将奈布送回他原来的居住所,可另一方面却又在想如果萨贝达逃走了该如何处置,两个想法在杰克的心中不断产生纠纷,使得杰克十分苦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萨贝达要逃走的话……就不用留下了。毕竟……不听话的宠物……我可不需要!”杰克心中,一个声音在叫嚣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住口!他不是你可以动手的!”“那又怎样?反正我出来的时候你也没意识……”“不行!如果你要动手的话,那就别怪我对你‘下手’!”“呵呵,那我……等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等到两个人格争吵完后,天也暗了,杰克连忙去寻找奈布,却发现奈布……不见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奈布看着身边陌生的环境,只记得自己之前还在杰克的地盘里瞎晃,但一阵大雾过后,奈布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“呵,你就是杰克心心念念的‘宠物’?”身后一个莫名出现的声音转移了奈布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   “谁?”奈布原先身为雇佣兵的警觉心顿时提了上来,转头一看,之间一个白发碧眼的男人正啜笑看着自己,令奈布全身起了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是谁?并不是谁……只是杰克的结交好友罢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


太难了太难了,考完试脑细胞死的太多,连编都编不出来了,抱歉抱歉,下次一定多更!(。•́︿•̀。)


评论

热度(25)